公休幾天手提電腦被我"燒壞了",現在不能用無線上網! 我用Cable的線上網我在電腦上方放一盞小燈,好看到鍵盤上ㄅㄆㄇㄈ,結果把外殼"融掉"一公分左商務中心右,電沒省成,看來還得花一筆錢送去維修!我有三年全球保固,不知道可不可以用?!? 明天,大茶米要幫我和IBM公司聯絡,短期間內我不能上網了! 電腦一修好,我會再租房子回來的,不要太想我們! 最近,真的流年不利,電視 電腦都沒了,我看我還是看書好了~ 一早(18日) 打電話到多倫多的IBM公司, 用我的兩光英文,YA~我把電腦"修房屋買賣"好了! 他一個口令 ,我ㄧ個動作,就OK!我又有電腦可以"殺"時間. 大茶米一大早就不見人影,打小白球去了! 我不喜歡事事都靠他,他也不喜歡我商務中心凡事都煩他,so 我可以自己靠自己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辦公室出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57nsf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