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媽帶兩個早產兒(上)感謝神讓勒勒亞亞回家時不用任何儀器,這樣我在照顧上容易多。亞亞出院時有喉頭軟化症,喝奶容易發黑,信用貸款哭久也會發黑,我們問醫生這種情況什麼時候會改善,醫生表示每一人不一定,但是最遲兩歲會改善。結果,亞亞回來一個月後喉頭軟術後面膜化症就完全好了,我覺得神真的是憐憫我。從帶回家都是我一人照顧,爸爸下班幫忙。大部分人聽到我一個人帶兩個小孩,都會問:兩房地產個人要喝奶怎麼辦?沒有其他方法就是輪流。一個餵完換一個,換尿布也是,洗澡也是。所以他們很早就學會等待,我做所有事情都會關鍵字廣告跟他們說,如果勒勒先洗澡,我就會跟亞亞說你先等一下等一下就換你洗。我覺得孩子很聰明,他們真的聽得懂。在懷孕時我有看「百租屋網歲醫生」這本書,我們家養育孩子的方法就是參照這本書的原則,我們家所有的事情都按表操課,固定時間喝奶固定時間玩玩固定時間21世紀房屋仲介抱抱固定時間洗澡固定時間睡覺我媽媽來看我,他回去後就跟親朋好友說我們家像軍校一樣,只差沒出操。可是因為這樣按表操課,我買屋網覺得孩子們變得情緒比較穩定,他們知道等一下就要做什麼,不需要用哭來告訴我。我表哥表嫂帶孩子來我家玩,他們看到勒勒亞亞睡膠原蛋白醒會自己玩,時間到了等媽媽進去餵他們。我表哥很驚訝,他問:「他們睡醒為什不會哭?」我說又沒有大事為什麼要哭,如果哭一定烤肉是發生大事,例如:腳卡在欄杆中間等等情況。在我們家遊戲規則很清楚,爸媽只有一個,凡事要等待,該做的事情媽媽一定會準時開節能燈具始,並且確實執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57nsf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