ㄟㄟㄟ,吞藥厲害是有獎金可以拿嗎??! sunny自繪作品(71)97.6.23完成 吃藥時,請記得多喝點水啦!!! 有天晚上我還是在上網,突房地產然聽到外面有熟悉的聲音在叫我,我一聽就知道是我家二姐啦!很意外,今晚她會來我家!原來姐是去看完醫生,順道要朋友載她來我家走走。因為我姐膽子小,平常不敢騎車出遠門;加節能燈具上天氣熱,我們變得很少互相串門子,不過,我們姐妹間的感情還是很好喔!姐姐因為感冒喉嚨痛,自行去藥局包藥吃,結果,感冒不但沒有好轉,還因為吃藥導致胃酸過多,引起吞嚥困買屋難了。她剛是去小診所看病,醫生跟她說是淋巴腺發炎,引起腫脹才會食不下飯?!還說那沒什麼關係?!我懷疑醫生的說法,因為我姐有胃酸過多的現象,不像是淋巴腺的問題!  開幕活動 聽姐這麼說,我覺得還蠻嚴重的!她卻說:『我的病不嚴重,你看我說話還是很有力,精神也很好,我只是吃東西都吞不下去而已!』我說:『什麼!很多天都吞不下東西,妳居然給土地買賣我說那不嚴重?!天阿!妳不吃東西營養就會不夠,免疫力也會下降,病會很難好,妳怎麼還說沒關係阿!』說到我這個二姐,每次生病總是習慣自行去藥局包藥吃,殊不知這樣是很危險建築設計的呢!姐還曾經有一次被車撞倒,腳受傷腫得像麵龜,變得無法走路,但她仍然堅持只待在小診所就醫,也沒有做任何身體檢查,還好她命大,要不然就慘了!  女人嫁給一關鍵字廣告個不會體貼、照顧老婆的男人,真的是要自立自強喔! 我姐這次生病,據我觀察分析的結果,應該是因為吃抗生素過多,引起胃炎併食道潰瘍,才會引起吞嚥困難啦!她以前常自豪的說,酒店打工她吞藥很厲害,可以一次吞好幾顆藥,只需一口的水就夠了!我想這是錯誤的吃藥方式,因為水喝得太少,藥物停留在食道的時間過久,是會引起食道黏膜潰瘍或紅腫發炎的ㄟ,而且,過有巢氏房屋多的抗生素或消炎止痛藥也很傷胃!所以,大家應該小心服藥才是!生病如果在小診所看了都沒差,還是應該早點去大醫院做詳細的檢查,才能找出病因對症下藥喔!祝福你們都有個健康膠原蛋白的身體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57nsf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